Friday 19 June 2009

Leica = Lamborghini ????





LEICA....
2004年,是我踏入摄影的"年代".以前的导师经常提起LEICA 相机的"威水史"
LEICA相机可说是相机中的Lamborghini!!!众所周知摄影是一种"贵族"的玩意..
买了相机,又要买镜头.有了镜头,又想要一支F2.8的大炮,有了大炮,又想要FISHEYE...
买了FISHEYE,又是时候换机了或被最新的相机科技所吸引,结果....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LEICA R8.
LEICA R8,是一架菲林相机."想当年"多亏"月老"的帮忙下,让我有机会接触LEICA R8菲林相机.与数码相机的合成体!!以当年的科技,这相机可说是天价!!!












LEICA R8



如今,已经踏入社会工作...已经拥有一些属于自己的"棺材本"!!所以决定在我来临的24岁生日礼物,要送自己一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LEICA R8!!!不对,不对!!!LEICA D-LUX 4是才对!

如果要买LEICA R8,看来我必须在1825天内不能用钱,在43800小时拼命的找PART TIME....
到时候,唯有朋友们烧给我了!!! 哈哈.

LEICA D-LUX 4也不错嘛!!!LEICA哦!!!
相机中的Lamborghini!!










2 comments: